“伍”可多得--2018年陪跑周完美收官

陪跑周

伍尔特陪跑周是由莱茵·伍尔特教授于上世纪80年代发起,旨在通过伍尔特内勤和销售代表携手合作提高客户满意度。因此,伍尔特集团选择在4月份莱茵·伍尔特教授生日临近的一周作为伍尔特陪跑周。伍尔特陪跑周是由莱茵·伍尔特教授于上世纪80年代发起,旨在通过伍尔特内勤和销售代表携手合作提高客户满意度。因此,伍尔特集团选择在4月份莱茵·伍尔特教授生日临近的一周作为伍尔特陪跑周。

今年陪跑周依旧是精彩不断,伍尔特内勤人员与销售代表积极拜访客户,进一步加深客户对伍尔特企业文化和产品的了解。

陪跑现场

2018年4月16日至27日,伍尔特中国在开展了为期2周的陪跑周活动,今年的活动主题是:“伍”可多得,意在向大家展现伍尔特多渠道战略以及为客户带了的更多便利。活动期间内勤人员积极与销售代表一同拜访客户,在宣传企业文化的同时也搭建了更好的内外交流平台。

通过发展多渠道战略,伍尔特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采购选择,打破了传统采购的时间地域限制,陪跑周期间客户对此战略也是称赞有加。

感谢在此期间各位各户的大力支持,期待在今后的合作里,正如本次陪跑周的主题一样“伍”可多得,伍尔特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!